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你好!

  因為我們現在要開展“手拉手”活動,所以我給你寫了一封信,希望我們以後能成為好朋友。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叫小曦,今年12歲,上五年級了。我的家鄉在江西,那兒是個美麗的地方。

  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還有許多美麗的風景點,廬山和井岡山就是國家級着名旅遊景點。廬山做為避暑勝地,可是舉世聞名的。每年夏天,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們都匯聚到山上,山上有條街叫牯嶺街,每到旅遊季節,街上就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白天,站在街上往下看,紅戶頂掩映在綠樹叢中,可美了。晚上,往下看遠處星星點點的燈火和天上的星星連在一起,分不清那兒是星星,哪兒是燈了。廬山不但夏天美,而且冬天也很美,雪后的廬山銀裝素裹,樹枝、樹葉穿上了透明的冰殼,晶瑩透亮,美麗極了。與廬山聞名的自然景觀不同,井岡山的景點就是以革命歷史舊居為主了。像毛主席舊居、紅軍醫院等。這些是七十多年前紅軍在井岡山戰鬥時留下的,每年都有許多國內外的遊客來觀看紅色舊址,慢慢地,井岡山旅遊就稱為紅色旅遊了。江西不但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像南豐蜜桔,它雖然小,但像蜜一樣甜。贛南臍橙,又大又水淋,可好吃了。景德鎮的陶瓷已有上千年的歷史了,它的藝術陶瓷馳名中外,不但賣到全國,在幾百年前就運往了世界各地。美麗的江西,可真是個物產豐富,風景優美的好地方。

  我真誠地希望你能成為我的朋友。請給我回信呀!謝謝!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小曦

  2014年3月5日

  五年級:只為自己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