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一快樂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快樂游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小長假的最後一天,也是我最輕鬆的一天,這一天must要玩得開心,哈哈!正好二姑父說要帶我去開車挖野菜,我呀真是被幸運女神愛憐呦! 

  經過了一段令人靈魂出竅、魂飛魄散、顛的屁股失蹤的“長征”之旅,終於到了目的地。我不禁感嘆:“車到山前沒有路,有路之前顛屁股!”我這個新手當然要全副武裝,畢竟是在野外,戴上手套,戴上帽子。我,準備好了!我們要挖的這種野菜學名叫蒲公英,土名叫婆婆丁,哎!該死,這裡早被人偷襲了,只剩下幾顆倖免的小可憐了,本來婆婆丁就長在雜草中,找起來更是難上加難,不過玩的就是心跳,我極為小心的偵察,真找到了幾顆,好玩兒!可是下面就讓我心跳加速了,正當我和媽媽挖的起勁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了一坨深褐色的東西,走近一看,媽媽咪呀!是一條蛇!啊!我離它不過半米,嚇!我趕緊躲到媽媽的身後連大氣都不敢喘,悄悄的離開了。聽到喊聲二姑和二姑父趕過來一看,是毒蛇!俗名土球子!神呀!想起來后怕,我要是踩上它……還好……因為這個鬼地方婆婆丁也不多,於是二姑父開車去了另一個地方,這次無論如何我也不去挖野菜了,在車上又沒勁,聽說有水的地方沒有蛇,我才放心的跟二姑父去網魚,哦!你可聽好了是網魚,一網就上來好多魚,可惜都是小魚,我就跟在二姑父身後撿魚,看見撒網蠻有趣的,我就纏着二姑父讓我撒一次,二姑父說:“別看我撒的輕,這網有幾十斤重,你撒不動。”可我這是鐵了心,二姑父禁不住我軟磨硬泡,把網給了我,我一拎,呦!還真沉,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也沒撒出去,還差點掉到水裡成了落湯雞,哎!沮喪死了耶!只好乖乖的撿魚??〔恢?瘓醯囊丫?2點了,爸爸聯繫了附近一家飯店,我們飽餐了一頓,哎!美好時光又要和我說bey!bey!了!

  今天我經歷了歡喜和刺激,我愛上這次mini迷你旅行,今天正好是勞動節,我這個小小姐也奉獻了一次,不虛此行!I lavetoday !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五一快樂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快樂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