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游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泳相信大家都會游吧!游泳即可以避暑,可以練肺活量,還可以鍛煉身體,真是三全其美,昨天我們就有游泳過,還是夜間游泳呢! 

  到福田農莊的戲水樂園時已是6點多了,我跑到了游泳池旁邊 ,看,雖然已經6點多了但那裡還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迫不及待地跳了下去,因為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游泳了,所以還不習慣,我身邊還帶了一個游泳圈以免發生危險。就在我游的時候我放掉了游泳圈,我腳底一滑跌進了水裡,神了,就在跌進水裡的那幾秒鐘里我會遊了,我雙手向外擺動,這樣就減少了阻力,兩腳上下擺動,這樣就可以增加速度,媽媽看到了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這也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我看到表哥像只青蛙在水中行動自如,他雙腳雜草水裡蹬,兩手向外滑,速度非常快。我便向表哥請教,表哥耐心,認真得教我,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我不斷努力下我成功學會了蛙泳。 

  在戲水樂園裡的所有活動中,我最喜歡衝浪活動了。只要衝浪活動一開始,我就會不顧一切得向前奔去,在前面的人一邊數着“一二,一二”一邊把自己的身體往下壓,接着便是一個個浪向我們衝過來,這浪有大有小,各不相同。每當一個大浪衝過來的時候,全場的人們都會發出大笑,這時全場就會沸騰起來,尖叫聲、大喊聲、響成一片,回蕩在游泳館內。衝浪活動時也是管理人員最忙的時候。有的人員不停的吹哨子,嗓子可能都吹乾了。有的甚至穿着衣服便跳下水管理。但任然無法管理,人們太樂情了!  

我們起來已經是9點30了,微風向我們吹來,有點涼,但我還是特別依依不捨,不想離開游泳池,真是去時心切切,去時意綿綿啊! 

  樓劍偉

您正在瀏覽: 快樂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