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世博快樂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快樂游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世博快樂游

  盼望着,盼望着,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游世博了,我把好消息告訴外公,外公笑容可掬地說:“游世博一定要帶上外公,我帶你走綠色通道,你就不用排隊了。”“太好了!太好了!我們一起去!”我笑着滿口答應。

  那天夏日炎炎,我還是起了個大早,乘上世博專線,一路上哼着小曲,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希望快快飛到世博園區。“快看,到了!”外公也像個小孩般興奮。我定睛一看,哇,好大呀!各國場館鱗次櫛比,形狀各異,都不知道先看哪個了?只見外公不緊不慢地拿出地圖,推推眼鏡說:“報紙上介紹俄羅斯館最適合兒童看,我們先去那兒吧!”問了“小白菜”找到了俄羅斯館,它的外形又像花瓣又像樹根,在排隊人們羨慕的目光下我們徑直來到場館門前,工作人員簡單的介紹使我知道場館的面積很大,更加有些迫不及待了。進入場館,我彷彿來到愛麗絲漫遊的仙境,蜿蜒而上的小山叢林中藏着許多“機關”,有會動的娃娃,有漂亮的小木屋,有色彩斑斕的花,還有碩大的蓮花池……外公告訴我:“這些都是根據俄羅斯國內8—12歲的兒童的畫作製作的。”我舉起相機不停地拍照,每一處都很美,我也不知如何取景了。咦,那兒人頭攢動,我趕忙湊過去看個究竟,原來人們在用顯微鏡看微生物,輪到我了,明明看見是一匹玩具小馬,怎麼顯微鏡里看到的小馬似乎長了翅膀,變得大到身上的鬃毛都看得清清楚楚,看着我疑惑的表情,外公拍拍我的肩說:“這是俄羅斯的微雕。”這時一位金髮碧眼的俄羅斯姑娘微笑着送給我一枚紀念章,上面有個可愛的孩子,我緊緊握着,喜上眉梢。

  隨後,我們又去了荷蘭館、意大利館、英國館、澳大利亞館、沙特館等等,每到一個場館我似乎真的去該國旅遊了一回,我情不自禁地說:“中國上海能舉辦世博會真好!” “中國強大了!”外公幽默地問,“下次還帶外公來嗎?外公願意出租哦!”我快樂地又哼上了小曲……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世博快樂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快樂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