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國慶快樂游東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快樂游東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三日清晨,我和爸爸快速起床,洗刷完畢,我坐在沙發上等爸爸去買早餐,吃完早餐,等倪老師、黃叔叔、黃宇浩哥哥一家人來接我們。

  一會兒,我們來到玉環大酒店與董阿姨、鄭叔叔會合,從玉環出發,經清港接媽媽一道去,途徑溫嶺大溪上高速,中途在新昌服務區吃中餐后,下午1點左右到達金華東陽橫店影視城。我與宇浩、濤祥、子敬三位哥哥、義澤弟弟、淑萱妹妹高興地跟着大人們遊覽了清明上河圖各個景點,觀看楊門女將天門陣趣味表演。接着來到夢幻谷,看古猿人、乘海盜風浪、坐旋轉木馬、穿越雪山、坐雪山飛鷹。傍晚后,我們簡單吃完方便麵,大家排隊進入夢幻太極演出會場,觀看了火山噴發、水上擊鼓、水上荷花、夢境太極等表演,真是美奐絕倫。接着來到暴雨山洪演出現場,又觀看儺文化表演,突然之間雷電交加,大雨傾盆而下,山洪噴發,從山頂直衝下來,令人驚訝。晚上,我們就住在歌山畫水假日大酒店,我累了沒到酒店,在車上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們遊玩了秦王宮觀看模仿電影的“英雄比劍”,爸爸給我買了“十八兵器”玩具,三位哥哥看我有也想買,就讓爸爸給他們買。後來又游廣州街、香港街,來到“大話飛鴻”特效情景喜劇表演,觀看黃飛鴻打海盜;接着又觀看“怒海爭風”大型影視特技水戰演出,場面太壯觀了。

  國慶兩天游東陽,我既開心又興奮,但也真累!

  2010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國慶快樂游東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快樂游東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