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選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西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晴

  夏天到了,在大熱天吃上一片西瓜真爽阿,走在街上,滿街都是綠油油的西瓜。今天媽媽接我放學,準備買一個西瓜回家給我解解暑。

  怎麼么選又紅又甜的西瓜呢?讓我來教你兩招,嘿嘿,我從報紙上學來的哦,想學嗎?那我就開始教你們了。

  先看西瓜的底下的小圓圈。它越小越甜,如果底下的大,皮就越厚,它也就越難吃。還可以看它的花紋,越整齊越甜,不過最好要顏色深的,要是是白的就不甜了。也可以看頂上的條,它越直就越不甜,如果是捲曲起來的,那就是甜的了,還可以拍拍它,只能用手指輕彈,如果出“卜卜”的聲音就是好瓜。還可以端一下,生的瓜水分多,很重,熟瓜,肉細又脆很鬆弛,所以瓜的身子比較輕。

  你們知道怎樣選西瓜了嗎?這些辦法都是能選出最甜的瓜的,你們會了嗎?

  廣西南寧青秀區共南小學二年級:黃如燦

您正在瀏覽: 選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