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區展榮

  今天,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體校參加游泳訓練班,這是上課的第一天。

  到了游泳館,我見到了很多人,也是和我一樣來學游泳的小學生。我們班一共有23人,年紀大小不一。其中一對胖兄弟,長得很可愛。最小的一個才五歲,長得黑黑實實,膽子非常大。

  我們換好游泳褲,在教練的帶領下開始了準備運動,點點頭,彎彎腰,伸伸腿。要下水了,我往游泳池一看,水很深,也很涼。我鼓起勇氣,扶着池邊,慢慢地把腳伸下去,在教練的指導下練習蛙泳動作。我記住教練的教導,身子要放鬆,腿要浮起來,動作要平穩,認真練習。忽然,教練站在五米遠的地方叫我游過去。我心裡真害怕。這時,耳邊又傳來教練的聲音:“不要怕,快點游過來。”我什麼也不想了,閉上眼睛,腳一蹬,使勁往前游。等我再睜開眼睛時,就看見教練笑吟吟地望着我。

  經過十幾天的訓練,我已經能游上幾米了。明年暑假,我還要來學游泳,爭取游得更好。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