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班車的叔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班車的叔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到了三年級下學期后,開班車的叔叔就換人了。他對我們小學生很客氣,有時候還請客請了我們全班車的人呢!因此,車上的每一個學生對他好的印象特別深刻。

  有一次,他買了一盒餅乾給了在客村小學上學的學生吃,客村的學生很高興,連連稱讚他。過了幾天後,他就在一個商店門口把班車停了下來,買了一箱啤酒,還買了一包豐田小吃給我們早已在的新港中路小學的小學生吃,而他自己,只是先嘗了一、二個看看味道。

  這個班車叔叔還把車開得挺快的呢!每次上學、放學時開車真是飛速!所以我從三年級開始沒遲到過一次,有時還是第一個進教室,比別人快好多步。放學回家的時間早的話超過4時10分,晚的話不超過6時15分。你說這個叔叔開車快不?

  開車的叔叔不但很大方,多請我們,而且開車是“疾速”。我一定要多學習學習他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我相信我肯定會學習到班車叔叔的優點,成為一個取長補短的人!

您正在瀏覽: 開班車的叔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班車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