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雖然是周日,但是媽媽還得上班,家裡就我一個人了。我忽然興起,想打掃衛生。 

  我看到陽台有一大堆臟衣服,心想:以前媽媽總是不讓我洗衣服,說是我洗不幹凈,今天我就好好地大幹一番,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媽媽肯定會對我刮目相看的。想着我就開始行動了。 

  我找來洗衣服的盆,把所有的臟衣服一股腦地扔到盆里,倒上洗衣粉,不知道放多少,左倒點右倒點總覺得不夠,放了一盆水泡了泡。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搓衣板架在盆上,意氣風發地開始洗了。先從上衣開始,把上衣先窩成一個團團,在搓衣板上來回搓了搓,哎呀,水真臟啊!原來洗衣服這麼簡單。我對着陽光欣賞一下自己的傑作,但發現還有好幾處有臟,我又是倒洗衣粉又是打肥皂,終於污漬被我一一消滅。我洋洋得意地想:原來洗衣服是這麼有成就感的事。 

  我再接再厲,來回“消滅”幾件衣服。但是手好疼啊,被洗衣粉灼得又疼又癢,加上來回搓衣服,手都紅通通的,再加上一個勁地彎着腰,現在腰又酸又麻,有點不情願了,但是想想剛才許下的“豪情壯志”,哎,只能繼續奮鬥了。 

  我硬着頭皮,胡亂地把剩下的衣服來回搓了搓,就扔進了盆里,真是欲哭無淚啊,想想還得清洗兩遍,真是“垂頭喪氣”。此時我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不讓我洗衣服了:這麼傷手,這麼累!不自覺地眼角濕潤了。 

  我一股氣地把衣服清完晾完,看着乾淨的衣服很高興,但是心裡卻也五味雜陳。媽媽回來了,抱着我,把我誇了又誇,問我手疼不疼。我抱着媽媽,說:“不疼!” 

  媽媽,您辛苦了!除了洗衣服我還可以為您做更多的事……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