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洗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4)班陸佳雯

  “叮鈴鈴~”鬧鐘響了起來,把我硬生生的從夢中拉回現實。“……”我看了看因為上了10小時的夜班,而疲勞不堪的媽媽,硬是把到嘴的“起床!”給吞了回去。看來在媽媽起床之前,一切的事,就壓在我身上了,

  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飯,卻看到了一座半米多高的“衣服山”。“……”又是一陣沉默后,我默默地端起盆,抱起“衣服山”,端出凳子,走向門外。

  我先放下東西,打來一桶井水,放入洗衣粉,倒進水,準備洗衣服啦!

  我拿起幾件衣服,一陣猛搓。奇怪,怎麼總搓不幹凈?哦!我想起來了,我肥皂沒拿!我馬上拿出肥皂,繼續我的“洗衣工程”。

  咦,這裡怎麼用肥皂也搓不幹凈?我拿起來一看,是乾淨的呀!真奇怪。再低頭一看,哇,水變得像夜晚的天空了,好黑好黑。沒辦法,我只好換了一桶水。

  眼看成堆的“衣服山”就快被我打敗了。可上帝又給我出了個難題——小夥伴來找我玩了。我可愛的上帝爺爺,你是在挑戰我的耐心嗎?“不!!”我十分堅定的說出了答案。

  我的老天爺呀,你成心跟我作對是不是?洗完了衣服之後呀,我真是腰酸背痛。還好老天有眼,派出了我的救星——老媽。

  我的天哪,真是累死我了!

  指導老師——馮國湘

  五年級:歐陽凌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