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上午吃過早飯,我發現自己脫下來的臟衣服沒有洗,每次都是媽媽洗的,今天媽媽不在,那我就自己洗吧,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從床上的袋子里取出我的臟衣服,把臟衣服放在沙發上,客廳的一個小凳子上有一個盆子,我拿起盆子放在地上,然後又從廚房的水桶里舀了半盆水,端到房間,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我拿起自己的臟衣服,泡進水裡,將臟衣服慢慢地浸濕,我用手一抹,感到衣服硬硬的,我從床底端了一個小凳子,坐在盆子旁邊,我又從客廳拿來洗衣粉,放在盆子旁邊,開始洗衣服了,我把衣服的袖子往起一提,捏了一點洗衣粉,往衣服上一抹,開始搓袖口了,我學媽媽的樣子把袖口揉一揉,搓一搓,袖口就洗好了。我發現白色的泡沫好像一個奶油蛋糕,看得我都想吃了。我把髒水倒掉,重新接了一盆清水。我把衣服一涮,搭在院子里的繩子上,這樣我的衣服就洗好了,我看着我洗好的衣服,心裡喜滋滋的。

  我覺得洗衣服並不難,我以後一定有時間就幫媽媽做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