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新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變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江蘇常州,這裡可是有着“龍城”的稱號,家鄉20年來,有着千萬種變化,怎麼?你不相信吧?我來給大家說一說吧!

  20年前,家鄉的小路可以算是“羊腸小路”了,人們必須要小心翼翼地通過小路,生怕踩着路邊的稻子,而現在,那些小路早就開闊成大馬路了,路上開着數不勝數的車子,來來往往,匆匆忙忙。

  20年前,家鄉有一塊荒野,離我們的學校也不遠,每次上學、放學、買菜……去城市也要經過這片荒野,荒野孤零零地,猶如孤島,寧靜而空曠,走在荒野上,你會知道什麼是孤獨,哪像我們現在,熱熱鬧鬧的呢?現在,荒野已經沒了,變成了馬路、高樓……

  20年前,家鄉沒有高樓,沒有別墅,任何人都住在平房裡,一間平房可以住10個人,當時灰色小公寓已經成了家鄉人無比嚮往的地方,現在,時代飛速前進,一代一代,原本是間破破爛爛的平房,轉眼間成了公寓,過了不久,公寓漸漸稀少,變成了高樓大廈,後來,社會逐漸發達,大廈變多,公寓基本全部拆除,變成了別墅、城堡。

  家鄉的變化很多,有很多我們並沒有發現,但是,只要我們有愛發現的眼睛,任何事物我們依然能夠探索究竟!

  四年級:陳馨儀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