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新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周末,我十分快樂,因為我又可以回到我的家鄉去看看。 

  清晨,爺爺奶奶急匆匆地走出家門,直奔車站走去。我和爸爸吃過早飯後,也駕駛着摩托車奔馳在通往家鄉的路上。一路上,山青水秀,鳥語花香,到處洋溢着勃勃的生機。我一會兒給爸爸唱歌,一會兒讓爸爸猜謎語,我們的心情無比的歡快! 

  回到家鄉,我看到青青的山,綠綠的樹,還有各種成熟的莊稼。這美麗的景象,簡直就是一幅動人的畫卷。偶爾遇見幾個熟識的鄉親,我都很熱情地向他們打招呼問好。他們高興地說:“我們的宇翔真是越來越有禮貌了,真是個可愛的好孩子!”聽到他們的讚揚,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在家鄉愉快地走一走、看一看,感覺家鄉又有了許多新的變化。那條坑坑窪窪,泥濘不堪的鄉間公路,已經改造成寬闊平坦的水泥路了。俗話說:要致富,先修路。這條路改造好了,家鄉的交通條件改善了。我想,父老鄉親們的日子也會越過越紅火吧!放眼望去,我發現家鄉的小洋樓也越來越多了。潔白的瓷磚,明亮的窗戶,金黃的屋頂,把一座座房子裝飾得格外美觀。小洋樓的房前屋后,綠樹成蔭,各種鮮花爭奇鬥豔,真是美麗極了!鄉親們都在田間地頭忙碌着,有的在收割小麥,有的在插秧,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看來,今年風調雨順,鄉親們一定是大獲豐收了! 

  家鄉更美了,更富裕了,我更加熱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