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最缺的是什麼!人才?高科技發明家?不是!當然是我——超人。 

  如果我是超人我不會那麼顯擺,把內褲穿在外面,而是把內褲戴在頭上:我是超人也不會英雄救美得那麼過份,而是應該從娃娃的安全抓起。不因為其他的我這麼做,只因為我是SUPER-MAN。 

  電影里的超人很忙碌的從早上開始就去打擊不法分子,搶劫犯,殺人犯;晚上累了就去酒吧說夢話:“何以解憂,惟有甘紅。”我可是從早開着高科技的蘭博基尼,在一條街上巡邏,遇到壞人,我就肉搏, 也大聲喊出:“大家快跑,有壞人,別等我,我跑得比你們快。我先撐一會兒!”然後我掏出手槍對匪徒說:“除暴安良是我的責任,我希望你放下屠刀,回頭是岸。”歹徒說:“香蕉你個扒拉, 我天不怕,地不怕,怕你這個破超人!”殺啊,隨刻我掏出手槍打了他的腿,哈哈我真不愧是神槍手超人,百發90中,像我這麼厲害的人——少見! 

  我是超人我怕誰,過五關斬六將,竟然怕只賴皮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