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超人

 上海市浦東新區 上海市東方小學三(五)班 黃佳豪

  假如我是一位令人羨慕的超人,我會怎麼做呢?我會保衛地球,消滅壞人。

  記得有一次晚上,爸爸幫我買了一盤超人碟片,我高興得喜出望外,一手接過爸爸手中的碟片,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直到傍晚時分,要睡覺的時候都依依難捨。睡覺時我怎麼都睡不着,於是我開始數起羊來:一,二,三,四,五……很快,我在迷迷糊糊中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自己成為超人了。

我飛快地跑下樓梯,發現爸爸媽媽已經在那裡等我了。我對爸爸說:“你看,我成為超人了。”“別胡鬧了,孩子,快下來吃早飯吧!”爸爸說,我說:“真的,我真的成為超人了,不信,你可以考考我。”爸爸說:“好啊,有本事的話,你就把我們隔壁的一輛汽車抬起來,怎麼樣?”我自信地說:“好!沒問題,我這就讓你看看我的本領有多大!”話音剛落,我就一個箭步衝出門外,把爸爸剛才指的那輛汽車舉了起來 ,邊舉邊說:“你看,我的力氣有多大!”爸爸見了大吃一驚:“孩子,你真的成為超人了,我真為你感到自豪。”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急忙跑向花園想再來炫耀一番。

突然,我聽見一個可怕的聲音:“小鬼,不要亂動,不然我一槍斃了你!”為了弄清事情的經過,我打算過去看一看。於是,我朝着聲音的地方走去。啊!原來是一個強盜在偷東西,卻被一個小孩看見了這一幕,想去報警,沒料到卻被強盜發現了,想把他除掉。我一看事情緊急,我呼地一聲飛了過去,對強盜大聲說:“你竟然敢以大欺小,看我怎麼教訓你 。”於是我使用了定身術把他們都定住了,再用繩子把他們捆住,這樣即使定身術失效后他們也逃不了了。我將強盜扔到警局門口,立刻帶着這個小孩離開了。

我做了一件好事,心裡高興地不知該怎樣形容。這時,我不小心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我爬起來后,才發現自己掉在了地上。啊,原來我只是做了個夢,在夢中我變成了超人。媽媽奇怪地在旁邊看着我,我就把做夢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孩子,超人只是科學幻想,也可以說超人在世界上是沒有的。想要為大家做好事,只有現在努力學習,做一個有本事的人。”我聽了媽媽的話,認為她說的是對的,我應該小時候努力學習,長大成為一個干大事業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