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超人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張我最喜歡的超人碟了,慢慢的,就到了十點了,可我還是難以入睡。

  我開始數羊:“1,2,3,4,5……”迷迷糊糊的閉上了眼睛,漸漸地,漸漸地,我就進入了睡香。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看見了我一身打扮,呵!我怎麼變成超人了,我看見爸爸媽媽正在下面等我,於是,我就連忙飛了下去,我高興的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變超人了。”“你是在做夢吧?,要不你就把那輛汽車給抬起來。我走過去,單手舉起爸爸指的那台車,”哇!兒子,你太棒了,我為你感到驕傲。”我在散步的時候,看見一個強盜拿着一把槍對着這個小女孩,大聲喊到:“你敢說,我就斃了你。”原來是強盜在偷東西時,被那個小女孩發現了,我一腳把他踢到了地上。

  “鈴……”一陣鬧鐘聲傳來。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