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國慶節的時候,我和爸媽一起去包頭樂園遊玩。

  我們一家人到了包頭樂園之後,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湘降落傘一樣大的氣球,高高地飄在空中,足有20米高,上面還有兩個可以做人的椅子。我和一個小姐姐上了大氣球,大氣球滿滿的升向高空。開始我還有些害怕,慢慢地,便不怎麼怕了。當氣球停在高空中時,我向遠方望去,整個遊樂園盡收眼底;再看看下面的爸爸媽媽,簡直就像玩具娃娃一樣。

  我接着又玩了“嫦娥奔月”,你知道“嫦娥”是怎樣“奔月”的嗎?讓我告訴你吧!我先坐上了小費車,系好安全帶,小飛車順着一個封閉的圓形滾筒一直向上行駛,最後到達大約10米高的頂部,然後小飛車從頂部沿着兩條軌道飛快的疾馳而下。因為我的身體又瘦又小,所以在座位上左搖右晃,感覺整個人都要被扔出去了。

  我之後還玩了這裡最刺激的車乘項目—過山車,車速飛快,上下飛騰,左右搖擺。人們大聲尖叫,有的還嚇哭了。我呢,還算勇敢,沒哭,所以,下來之後,媽媽叫我“妞大膽”。

  除此之外,我還玩了“一波三折”,“星轉斗移”,“太空漫步”,“自旋滑車”和“豪華波浪”,每一種都充滿刺激,充滿驚險。

  我們這一次去包頭樂園玩的高興極了,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國慶節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