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風和日麗,春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坐着公共汽車來到了神光山,我們首先去了娛樂場,在那裡我第一個內容就是玩火車,我一進去就坐上了火車頭,火車開的時候,我的心裡很愉快,因為我坐上了火車頭,可以把後面的人帶好。學習上也一樣,班長就是我們的火車頭,在她的帶領下,同學們會做得更好,更棒。所以我很開心,心想:我終於和班長一樣,起到了一次火車頭的作用。

  玩完火車后,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登山的地方,先是到了新神光寺,然後又繼續上了老神光寺。到了那裡我還是覺得不夠意思,還想往電視塔上面去,我就向爸爸提出了請求,我們繼續往上爬吧?爸爸說:你有幹勁就好,那去吧。我一鼓作氣,很快就爬到了電視塔旁的藍球場上,但是爸爸和媽媽可能有點累了,他們走得很慢,我在上面等了好久,他們終於走上來了。然後我們慢步在電視塔旁邊,那裡的景色很好,我遠看電視塔感覺很小,近看可就大了。我們在那玩了一會兒,就往石古大王那邊下了山。然後高高興興的坐着公共汽車回家了。

  這一天我雖然玩得有點累,但我心裡還是很愉快的。因為我得到了很大的收穫,比如:我坐上了火車頭,好像起到了一次班長的作用,還有近看和遠看電視塔的感覺等等……,真是快樂的國慶節。

  廣東興寧市二小四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