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節閉幕式的演講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節閉幕式的演講稿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三屆校園科技文化節取得了圓滿成功,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為這次科技文化節付出艱苦努力的教師及積极參加此次活動的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在此次科技節上獲獎的單位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屆校園科技文化節於10月13日拉開帷幕,12月5日圓滿結束,歷時53天,各種活動項目達15項之多,活動中共有11個學院的數百名同學獲獎。 

在第三屆科技文化節中,各學院團委積極投入到校團委倡導的各項活動中來,認真組織,積極工作,通過內容新穎,實用性強,技術含量高的活動,豐富了廣大青年學生的業餘文化生活,培養了青年學生的科技意識,為落實大學生素質拓展計劃等方面做了大量的貢獻。 

校園科技文化節,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叩問科學殿堂的機會,大家自己尋找鑰匙,勇敢地開啟那新奇、神秘而又充滿魅力的大門,把一件件閃耀着同學們創造火花的智慧結晶獻給了校園科技文化節。在科技辯論賽中,各學院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和機智辯才,奉獻精彩比賽的同時調動同學們愛科學,學科學的熱情,引導大家拓寬知識面,提高思想認識水平;在信息學院承辦的FLASH動畫大賽中,完美的動畫,天馬行空的構思,把同學們生活中最理想的畫面展示在了全校師生面前;在雞蛋撞地球大賽中,同學們運用想象,充分發揮了在集思廣益的基礎上敢做敢為的特色,培養了在生活中發現智慧的能力;在管理學院承辦的用音樂敲出生活大賽中,同學們積极參与,幾個玻璃杯,一根筷子,簡單的工具,卻給了大家不簡單的享受;材料學院承辦的圖片處理大賽中,同學們把自己對未來,對現實的幻想理想化的表現了出來;青年志願者協會承辦的大型簽名活動,體現了同學們積極向上的熱情和為社會,為集體無私奉獻的強烈的責任感;電氣學院承辦的撲克牌大賽,讓選手的心靈手巧展示在舞台上,讓同學們的細心淋漓盡致的表現了出來;還有自主創新在學院系列講座,給了每個學院一次表現自己特色的舞台,更體現了本次科技節自主創新的主題。偉大的哲學家亞里士多德有一句精彩的名言,他說,播種一種行為,收穫一種習慣;播種一種習慣,收穫一種品格;播種一種品格,收穫一種命運。我們開展科技活動,就是希望以此來培養同學們創新的意識,為國家培養出具有創新精神和品質的人才,為國家富強和中華民族的振興播種希望。也許未來偉大的科學家、政治家、教育家、軍事家和具有創新才能的勞動者就在我們中間。 

同學們,當今的時代是一個需要創新的時代,我希望我們工大的學子們不要辜負現在的大好時光,抓緊時間勤奮學習,尋找機會發展自己,為將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為我們民族的振興、國家的強盛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科技節閉幕式的演講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節閉幕式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