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節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節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19日,朝天小學彩旗飄揚,到處洋溢着愛科學、學科學的濃烈氣氛。 

  早上,我們同學個個都精神抖擻,各班整齊列隊在操場上等待着科技節開幕的那一刻。這時,校長上台講話了,首先講了開展這次科技節的目的和意義,校長繼續說:“大家要多做一些科技的小製作、電子報等,才能更好得發揚這次科技節的精神……”最後他宣布:“這次科技節正式開幕!”台下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我們回家后,我想,到底交什麼呢!突然,我靈機一動,我可以做電子小報,我的做報技術可是一流的。我沒想那麼多,打開電腦做了起來。我上網查找各種資料和圖片,主要是體現我們60年來科技發展的成果,有我國神舟7號飛船遨遊太空的圖片等等。經過我的冥思苦想,我的電子小報做好了……第二天早上,教室里已經擺滿了同學們花花綠綠的小製作了。 

  我們學校的同學踴躍參加活動,有的同學做航模,有的同學做汽車,還有的同學做電子小報。各種各樣手工製作的作品應有盡有,這些發明創作的作品凝集了同學們對科學的熱愛之情。 

  時間過得飛快,科技節就快閉幕了。這次科技節卻令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我希望學校能多開展這樣的活動,讓同學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您正在瀏覽: 科技節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