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毛線娃娃化妝舞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線娃娃化妝舞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毛線娃娃化妝舞會 標籤:化妝舞會作文 化妝作文 化妝師作文 舞會作文

毛線娃娃要開化妝舞會了,大家都積極地報上了名。 

  一對姐妹倆在絞盡腦汁地想,化妝舞會打扮成什麼樣子才好?她們看了好多關於化妝的雜誌,看到了這樣一段話:“你想不想再次變成媽媽懷裡的小寶寶?如果想,那就在化妝舞會上扮成小寶寶的樣子來秀一秀吧!”對了!她們高興地笑了。 

  姐妹倆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終於做好了合適的服裝。她們的上身穿了一件暗紅色的背心,下身穿了一條淡紅色的小短褲,頭上頂着大帽子,也是淺淺的紅色的,還戴了一條小絲帶呢,漂亮極了! 

  有一個毛線娃娃打扮成了在冬令營的小姑娘,把自己包得像一個彩色的饅頭,圓滾滾的,粉嘟嘟的,好可愛!她的背後永遠背着一把小提琴,她穿着一雙小黑皮鞋,走起路來“咯噔咯噔”直響。好好玩! 

  又一對小姐妹倆打扮成了兩個聖誕節平安夜小精靈,戴着白色的帽子,穿着銀色的小短裙,大紅色小皮鞋,好看! 

  每次化妝舞會都得第一、自稱“天下第一美”的小姑娘也來了。這次,她打扮成了一位小海軍,太神氣了!她穿着藍白相間的小裙子,藍色的地方還有幾顆淡藍色的小星星,可好看了! 

  又一個吃麵條的小女孩端着碗吃着麵條出來了。她一手拿着一雙筷子,另一手拿一根胡蘿蔔,樣子好可愛。 

  開化妝舞會的這一天,大家都來了。她們一個一個地上台,轉了幾圈,走了幾步,就算完了。 

  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評獎會開始了,大家都很緊張地看着評委評獎。 

  “下面我宣布,這次化妝舞會的第三名是:王美新同學,第二名是:丫丫同學。第一名是:方小小同學!!” 

  下面想起了一陣陣歡呼聲,化妝舞會就在這一陣陣歡呼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毛線娃娃化妝舞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線娃娃化妝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