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化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化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幅七彩畫,描繪着我們五彩斑斕的世界;童年像一首詩,吟誦着我們的純潔與天真;童年像一片茫茫的沙灘,印下了我們稚嫩的足跡;童年像一本書,紀錄著我們每一個成長故事……在我的童年裡,有一個有趣的故事,讓我一想起來就忍俊不禁。

  那是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喝醉了酒,一回家就到我面前問我:“臭丫頭,你寫完作業了沒有?快寫!”還沒等我回答,爸爸就走到卧室去睡覺了,一會兒就傳出了呼嚕聲,那聲音可大了,吵得我沒法寫作業。我就跑到了媽媽的屋裡,看見了化妝品,我突發奇想,便拿起了媽媽的化妝品,朝爸爸走去。我先拿出眉筆,把爸爸的眼睛畫上熊貓眼,再把嘴塗紅,鼻子上點一個紅點,再用抹臉的粉塗在臉兩邊。我一看,對自己的傑作很滿意,就悄悄地走了。

  等媽媽下班后,我在房間里等着看好戲,媽媽問:“爸爸呢?”我用嘴指向卧室,媽媽進了卧室,立刻尖叫了起來:“啊!”接着又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被媽媽的尖叫聲驚醒了,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們,媽媽拽着爸爸來到衛生間。一會兒,爸爸怒氣沖沖地叫到:“小傢伙,你怎麼把我畫成這樣啊!看我不收拾你!”爸爸緊追着我,我就邊跑邊笑,而媽媽早就在一邊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我的這個小惡作劇,就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看,我們無憂無慮,純真無邪的童年多好啊!讓我們都好好珍惜這美好的童年時光吧!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2班 牛琳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化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