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化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海邊有許多貝殼,你可以隨便撿許多漂亮的貝殼,今天我撿了一個有趣的“貝殼”,和大家分享。

  有一次,我在看【東西宮略】的電視劇,見宮中的娘娘美若天仙,那應該是化妝變美的吧!於是我產生了一個有趣的想法:我也可以化個妝變得漂亮呀!到時我就可以當明星啦!讓別人崇拜我了!我是這樣想的也開始做起來,我從媽媽的化妝台上拿了許多化妝用品,就輕筆細描的化了起來,當我化了妝,拿起鏡子一照,“呀!化斜了。”我大驚失措地說。我就趕緊拿來紙巾把化斜的地方擦了,滿意地點點頭,我又拿起撲粉往臉上撲去,照照鏡子一看,“呀!嘴巴都白了。”於是我又去衛生間把嘴巴洗了,當我出來的時候,我現在幹什麼呢?哦!對了,穿媽媽的裙子,於是我臉上漾着絲絲抹不掉的笑,便從媽媽的衣櫃里別出心裁的選了一件令我滿意的裙子穿上,媽媽正好進了我的房間,我問:“媽媽,我想明星嗎?”媽媽笑着說:“你本來就是我們家的小明星嘛!”“真的嗎?”我的“大花臉”充滿了懷疑,媽媽撫摸着我說:“嗯,你就是一位小明星”“哦!我當明星啦!”我高興得又蹦又跳,一不小心踩到了裙子的一角,摔了個四腳朝天,媽媽趕緊說:“快把衣服換了吧!我的小明星。”

  你看,我的童年有趣嗎?

  五年級:楊莉瑩

您正在瀏覽: 化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