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化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個中午,爸爸看完電視劇《三國演義》,走到鏡子面前,端詳了一會, 

  問媽媽:“你說我像三國演義中的誰呀?”媽媽想了想說:“誰都不象,我來給你化化妝吧!”沒等媽媽說完,我就飛奔上樓,拿來畫筆,媽媽就開始給爸爸化妝了。 

  媽媽一邊畫,一邊笑。很快就給爸爸畫好了鬍子。爸爸照了照鏡子,笑了笑說:“手藝不錯,比我這個美術老師還厲害。”“那當然了,”媽媽驕傲地說。爸爸又說“我特別想看看我老了的時候的樣子,麻煩你在給畫一畫。”“OK,"沒問題。” 媽媽又用棕褐色的畫筆,在爸爸的額頭上畫了幾道重重的皺紋。然後在兩腮上刷了深棕色的腮紅。爸爸頓時瘦削了許多,也蒼老了許多。媽媽又在爸爸的眼角描上魚尾紋,爸爸又年長了十多歲,真得像個老翁了。媽媽又拿來了發袋和網子,在爸爸頭頂造了一個假髮髻,可看上去並不怎麼美。我靈機一動,找來一塊米黃色的小方巾,讓媽媽把髮髻包上,再繫上一根淡藍色的絲帶。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哇塞!”你太像劉備了。”爸爸立刻拿起鏡子,驚奇得張大了嘴巴。 

  我想,要是爸爸換上戲裝,到大街上走一趟,肯定會有百分之百的回頭率。

您正在瀏覽: 化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