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我 

  胡禎辰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見我作業完成得非常好,就和姑姑商量,帶我和弟弟去鄂州玩,因為她們要去鄂州買東西。 

  聽到這個消息,我興奮極了。我開心地說:“我們坐輪船去吧!”可我的弟弟樂樂有點不高興了,他噘着小嘴說:“不嘛,不嘛!我要坐公汽!”由於我倆意見不一致,於是我們就開始“戰鬥”了,石頭剪刀布,五盤三勝,結果三盤我都勝利了,大家就只好聽我的了。 

  來到渡口,我們走上了鐵橋,橋的旁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小心,水底有吸血蟲!看到這話,我不禁有些害怕,就問媽媽:“這裡真的有吸血蟲嗎?”媽媽說:“有啊,不過你不用怕,不要玩水就行了。”聽了這話,我心裡這才終於鎮定下來。 

  姑姑買了票,我們就上了到鄂州的快艇,不一會兒,快艇開起來了,它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向對岸駛去,快艇兩邊水花四濺,長江里的水本來是污濁不清的,可濺起的水花卻是清澈透明的,這讓我感到很驚奇,一直不停的問着媽媽各種各樣的問題。 

  僅僅用了三分鐘,就到鄂州了,來到了媽媽要去的店裡,我和樂樂對店裡的東西愛不釋手,我們一會兒跑到樓上,一會兒把東西弄得到處都是,一分鐘都不停下來,把店裡搞得天翻地覆,雞犬不寧,所以這樣店裡的伯伯很是頭痛,我們走到哪裡,伯伯就跟到哪裡,我們拿什麼,伯伯就偏不讓我們拿,就連我們坐着,伯伯都會站在旁邊監視着我們。 

  再說媽媽和姑姑吧,她們想買很多東西,她們把想要的東西一網打盡,包里裝得滿滿的,終於事情辦完了,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上了悶熱的公共汽車,到了黃岡,已經是中午了,我又累又餓,回到家裡,這才吃上一口香噴噴的飯菜,吃完飯,我又香又甜地進入了夢鄉。哎!這都是我太調皮鬧的!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