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平衡小鳥——飛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衡小鳥——飛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上了動手玩科學。這節課我們做的是平衡小鳥,我的小鳥被我上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所以我給它取名叫飛彩。

  平衡小鳥是這樣做的:先在印好的圖紙上上色,再用剪刀吧小鳥剪下來,把鐵絲彎好貼在小鳥的腹部,最後把另一張紙剪下來貼在鐵絲上,遮蓋鐵絲。在剪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否則後面幾步做得再好也不會成功。

  在真正的鳥類身上,翅膀是最重要的,而平衡小鳥的頭是最重要的,頭沒了,你的小鳥就沒辦法玩了。

  接下來告訴大家平衡小鳥的玩法:伸出一根手指,再把小鳥的嘴放到指尖,最後鬆開另一隻手,小鳥不會掉下來,而是穩穩地站在指尖上,可好玩了!最後告訴大家一個獨家密招:你把小鳥倒過來放(腹部朝上)一鬆手,小鳥就會像翻跟頭似的翻過來。

  平衡小鳥很好玩兒!你們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個呢?

  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楊若琨

您正在瀏覽: 平衡小鳥——飛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衡小鳥——飛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