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瞿章琰,她有着又黑又長的頭髮,她穿着整潔,她今年十歲了。 

  她雖然長得不算太出眾,但她也算是我們班最漂亮的了。她的臉上總是帶着一絲甜蜜的微笑,這使她顯得更加活潑可愛了,猶如“錦上添花”一樣美。 

  她的學習成績很優秀。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以及其它方面,她都很優秀,她幾乎具備了一名優秀學生所具備的全部優點。 

  她的字寫得一絲不苟,在我看來,她在我們班應該是寫字數一數二的了。她的字寫得好,是我敬佩她的原因之一。 

  她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所以她對學習非常感興趣,她每天晚上都會拿很多資料書去看,因此,她的學習成績很好,是我敬佩她的原因之二。 

  她不僅如此,學校組織的每一次活動,她都積极參加。有一次跑步比賽,就算她要輸了,但她還是努力在跑,她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是我敬佩她的原因之三。 

  她值得我敬佩的地方還有很多,比如:樸素大方,守信用,助人為樂…… 

  在人生之中能夠交到如此優秀的摯友,是我一生的榮幸,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而且我還會以她為榜樣,好好的學習我最敬佩的一個人——瞿章琰。 

  (指導老師;黃紅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