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人是海倫凱勒。她長着一雙像湖水一樣清澈見底的眼睛和金黃色的捲髮。

  海倫凱勒雖是一個生活在無關、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的弱女子。但正是這麼一個幽閉在黑暗與沉寂世界的人,克服了常人難以想象的身體障礙,考入世界着名大學——哈佛拉得克里夫學院,成為第一名獲得文學位的聾啞人;她用生命的全部力量為殘疾人到處奔走,建起了多家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神。在這段話裡面我們領悟到:“這個小女孩她給殘疾人、盲人、聾啞人帶來了勇氣!”

  這個天天生活在黑暗中的女孩,有着讓人所擁有不到的勇氣和力量,這個勇氣是要靠自己去努力、拼搏,有自信和熱愛生命得來的。

  我們殘疾人應該要向海倫凱勒學習,向她一樣好好熱愛生命!同時告訴那些處在困境中的1人們:“永不放棄!”

  我們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權利,無論是否健康,只要熱愛生活和生命,就一定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編織出屬於自己的路途讓自己走下去!

  五年級:林佳雨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