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秋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周星期五,學校組織了一次秋遊活動。一大早,我們大家在學校門口集中,登上開往夢幻島的大巴車。一路上歡歌笑語,覺得這是讓我們一次接觸大自然,擴大視野,增長見識的機會。很快到達目的地,一下車就望見綠意蔥蔥的樹林,綠色草坪,美麗彎曲的鵝卵石小路。赤腳踩在光滑的小石子路,涼涼的,輕風在耳邊吹着,頓時感到心曠神怡。旁邊鮮花、綠葉、小植物、流水假山讓我們看得流連忘返,一切都是那麼新鮮。

  我們還去了遊樂場,坐“海盜船”,旋轉木馬,度過了一個歡快的上午。午飯時間到了,大家坐在綠色如毯草地上,享用美味的午餐。吃完后的廢棄物,放入垃圾分類桶,保持環境清潔。離開了夢幻島,同學們都還想再去玩一玩呢!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5)班二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一次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