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秋遊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秋遊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秋遊活動

 廣西區南寧市隆安縣 隆安縣第二小學三年級2班 黃欣

  今天下午,我們三年級同學去西寧秋遊。一路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西寧走去。

  不一會兒,就到了。眼看就是一片黃澄澄的田野,無邊無際。來的田野上,瞧,多麼迷人秋色!金黃色的稻穗彎着腰,輕吻着大地。農民們手揮鐮刀,把一株株稻子割了下來,他們雖然忙得筋疲力盡,臉上卻還帶着笑容。近處的牛兒正吃着又香又甜的食物。我們看那牛兒吃得那麼香,就席地而坐。小組們都拿吃食品,大家一起品嘗着。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突然間,老師說要幫我們照相。我們圍在一起,後排的同學站着,一道光閃了,我們都跑到小組坐的地方。接着,我們又圍成一個大大的圓圈,大家懷着愉快的心情,唱起了《幸福的花朵》這首動聽的歌。接着,我們又玩詞語接龍,然後背誦古詩。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吃着、說著、玩着。

  過了一會兒,就要排隊回學校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啦!

  指導教師:黃定日

您正在瀏覽: 一次秋遊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秋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