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次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次秋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禮拜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外面秋遊. 

  那時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蔚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我和爸爸媽媽準備了所需要的東西. 

  我們來到了一片小山上.向四周一看,啊!多美的秋天呀!這是一棵高大的松樹.松葉還是碧綠碧綠的.看!小松鼠在樹上摘松果準備過冬呢! 

  松樹旁邊有一棵小楓樹這時,兩片楓葉隨風飄落,我數了數,楓樹以經落了二十多片楓葉呢! 

  一隻蜻蛙在抓緊時間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呢! 

  我和爸爸媽媽走了一段路,看見一個菊花園,那裡的菊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山的一邊還有柿子樹,樹上的柿子又大又圓,我真想摘下幾個來吃.我們在遠處看去還有很多美麗的景物呢! 

  我們就向來到了天堂,這是一個多美麗的地方啊!下次我一定還要來這個地方秋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次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