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荷蘭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荷蘭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荷蘭鼠

  今天,我們教室里來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它是誰呢?老師說:“它是一隻可愛的荷蘭鼠。”

  荷蘭鼠長得小小的,只有大人的拳頭那樣大。它全身長着又密又短的毛髮,它的毛有三種顏色,是白色、黑色和咖啡色,像穿了一件皮草大衣。荷蘭鼠蹲在哪裡,像一個小絨球。

  荷蘭鼠的腦袋是三角形的,耳朵長在頭頂的兩側。橢圓形的小耳朵,一隻是黑色的,另一隻是肉色的,幾乎沒長什麼毛,耳朵總是一隻豎著,一隻耷拉着,聽覺靈敏,一聽到聲音,耳朵就躲一下,腦袋兩側嵌着。兩隻圓溜溜的烏黑髮亮的小眼睛,長着很長的睫毛。鼻子尖尖的、小小的,有點粉粉的,像人一樣有兩個小鼻孔,一嗅一嗅的像在尋找食物。鼻子下方就是小小的三瓣嘴,肉肉的小嘴饞的很想吃草葉,嘴巴兩邊長着長長的鬍鬚。

  它胖嘟嘟的有四條短又小的腿,前兩條腿可以幫自己洗臉,用兩條腿站立起來活動筋骨。

  它喜愛吃草葉,怕人在它睡覺時吵醒它。

  我喜歡可愛的荷蘭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荷蘭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荷蘭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