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的玩具很多,但心愛的玩具只有一個,那就是外婆送給我的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福娃是一個可愛的玩具,一共有5個兄弟姐妹。

  排在第一位的貝貝,是魚的形象,它傳遞的祝福是繁榮的象徵,也是游泳健將。它的頭是魚紋圖案,黑黑的眼珠閃着亮光。

  第二個是福娃晶晶,它是大熊貓的化身。它身為國寶,象徵著歡樂。晶晶也是舉重能手。晶晶的頭是蓮花瓣形的,像一座筒筆畫的高山,因此代表着森林。晶晶憨厚樂觀,充滿活力,與奧林匹克五球的黑色相對應。晶晶面帶微笑,好像在迎接奧運的到來。

  第三個福娃就是歡歡了。它是火,也是五個福娃中的一個大哥哥。歡歡象徵著激情。它的頭上是火焰,圓圓的小嘴可愛極了。歡歡頭上的紅色與奧林匹克五球的紅色相對應。

  排在第四個的是迎迎。它是一隻活潑、機靈的藏羚羊,也是賽跑健將。迎迎把健康帶給全世界。迎迎的耳朵豎著,好像在細細地聆聽着周圍的動靜。

  最後一個是福娃妮妮。它是一隻動作敏捷的燕子,也是體操運動健將。妮妮象徵著好運。妮妮的眼睛是彎彎的,面帶微笑,可愛極了。

  這五個福娃是我最喜歡的玩具,它們既可愛又漂亮,真是永遠陪伴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