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大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腦筋急轉彎大賽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四年級 劉楚儀 

  “原來是這樣!”“啊!我差點兒就想到了!”……快樂作文班裡傳來陣陣聲音。那裡在幹什麼?原來是丁老師在和我們玩“腦筋急轉彎比賽”啊! 

  比賽開始了!大屏幕上出現了一道題,老師清了清嗓子:“一個女囚犯,被獨自關在防備森嚴的牢房,什麼人都進不去。第二天卻出現了一個男士,那是為什麼?”只見齊騰飛立刻舉起了手:“因為她是孕婦的媽……”“生下來的。”他話音剛落,全場哄堂大笑。笑完后,一位同學舉起了手:“因為那個囚犯是臨產的孕婦。”“回答正確!” 

  接着,大屏幕上又出現了一題:什麼火車的車廂最少?鄧佳舉起了手:“那是玩具火車!”“錯!”別的同學也陸續回答:“救護車?”“噴火車?”……“錯,全錯!”“我認為是救火車(消防車),可我又覺得不是……”我和官小雯小聲嘀咕着。忽然,坐在我旁邊的周聰怡小聲的問:“是消防車嗎?”“是,不過不叫消防車,是叫救火車。”“算你對吧。”啊!她一定是聽我說的!我生氣的想。 

  我們越玩越來勁,屏幕上又出現了一題:有12支點燃的蠟燭,風先把3支吹滅了,再把2支也吹滅了,風不吹了,請問還剩下幾支蠟燭?“12支!”我大叫。“錯!”這就怪了!“是5支!因為沒吹滅的燒完了,還剩被吹滅沒燒完的5支。”“正確!”我恍然大悟。 

  屏幕上又出現了一題:元月一日,大家都要幹什麼?“要呼吸!”張修立搶着說。“正確!” 

  激烈而有趣的比賽結束了。我收穫了快樂,人也彷彿更機靈了。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