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昌大佛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昌大佛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坐了大約1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新昌大佛寺。導遊帶我們買好票,走了進去。我們先來到了放生池,放生池的水是綠色的,在旁邊的兩座大山上,分別刻着兩個大字,佛和放生池。之後我們又來到了江南第一大佛,我們又是燒香又是拜佛,忙的不可開交。 

 現在是自由活動,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佛心廣場,在凈水池裡洗好手,越過一座山,來到了露天彌勒佛這裡,在露天彌勒佛旁,還有幾個小佛,我和他門分別照了相,其中有一張最滑稽,那是我和一個正在熟睡的小佛一起拍的照片。 

 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了五百羅漢洞,他們坐卧立跑,各行其事,有的談天、有的論畫、有的做買賣、有的奏樂,有濟公、有達摩祖師、有王公貴族、有士農工商、醫卜星相、販夫走卒、有十八羅漢斗大鵬,有乞丐與公卿促膝談心、有穿草鞋的與佩金玉的辯論不休,穿各式各樣的衣裳、騎各種各樣的坐騎,還有黑色人種、棕色人種、白色人種。根據禪宗的說法,佛法平等,不論貧富貴賤,不論賢愚智慧,都有可能修成正果,人人皆可立地成佛,再加上滴水觀音、善才童子、龍女、悟道法師,一共504尊塑像,真讓人眼花繚亂。 

 參觀完五百羅漢洞,我們又來到了木化石恐龍園,裡面的石頭是由幾百年形成的,有的木化石年齡都有億年以上了。在旁邊還有鴨嘴龍、棘龍、慈母龍、霸王龍、的素食龍、三角龍....... 它們是用橡膠製成,利用聲、光、電的感應控制,所以它們會動、會叫。 

 走出木化石恐龍園,就是射鵰村,這裡本來拍攝過《射鵰英雄傳》,這裡有許多像古代時的房子,別具特色。 

在一座山上,鑿了一座廟,在廟裡面,有一個卧佛,卧佛好大好大,大約有20米長,5米高。 

 我們又觀賞了,雙林石窟,南朝古剎,般若谷,佛山聖境,千佛院,,放生池,新大雄寶殿,大悲院,城隍廟,十里潛溪景區,南岩寺景區等風景名勝。 

時間到了,我們隨着導遊乘上車,回到了家裡,新昌大佛寺一日游到此圓滿的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新昌大佛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昌大佛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