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大佛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佛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正好是五一假期,在爸爸的推薦下,我們一家去了黃粱夢大佛寺。

  爸爸媽媽的車子快到大佛寺之時,遠遠望去,之間大佛寺如同宮殿一樣聳立於土坡之上,金光閃閃,真讓人懷疑這是不是皇宮。到了那兒,我和哥哥爬上石頭墩。哇!和尚們有的念經,有的種地,地里的稻草人在風中搖曳身上穿着衝鋒衣,好像決心要趕走偷吃糧食的鳥兒趕走。一片祥和與寧靜。

  進了大寺,只見如來佛祖全是金光閃閃看的惹人眼目,身旁還有一副大帖子:釋迦牟尼佛。據說他是西方極樂世界最大的佛呢!他那副尊嚴的模樣令人感到他無比的威嚴,又好似正在俯視人間的善與惡。我趕緊拿出早已準備好的佛香,點上火在殿內轉了幾圈,跪在軟墊上,模仿別人叩拜了三下,許了個願,插在大香爐里。此時,如來佛祖好像對我微微一笑。啊!大佛顯靈啦!

  拜完佛,該看看啦!向左走,許多大佛映入我的眼帘:無量佛尊,燃燈古佛,普賢菩薩……他們個個精神抖擻。看!文珠菩薩坐在蓮花寶座之上,他一手托着慧根蓮花,一手放在胸前,身旁正是他的坐騎——金銀玉神像。

  等出來之後,我又在“宮殿”邊繞着看:送子觀音抱着一個胖娃娃,月下老人慈眉善目,正想應該把紅線牽給誰,財神趙公明也笑眯眯的看着人們為他膜拜……

  出來后,我想:各路大佛們,你們等我再來!六年級:劉笑旋

您正在瀏覽: 游大佛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佛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