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雖然是個陰天,但怎麼都改變不了我滿懷的好心情。因為今天晚上媽媽要帶我去看音樂噴泉。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我和媽媽走在星湖邊等待着,我看着星湖的水,是那樣地溫柔被微風輕輕拂過水麵出現了一條條“絲帶”在中緩緩地扭動。我望向遠處,燈光就像繁星那樣美麗,遙望深遠的天空,星星就像一雙雙溫柔的眼睛,平靜地看着我,如同母親的眼睛那樣慈祥、和藹。

  這時廣播響起了一個清脆的女聲說:音樂噴泉準備開始了。隨着一首音樂,噴泉也按着音樂的節奏做出優美壯觀的線條或像絲帶或像一雙雙纖柔的手在半空中搖擺,或像少女苗條的身軀在翩翩起舞。一首歌快聽完了這時一條水柱不停地往上升音樂停了水柱就落下來像在星湖下起了一場小雨。

  過後,我和媽媽在星湖邊散步,聽着小蟲唱出來的“歌”,聞着風經過草地的芳香,我躺在草地上看着美麗的月色。星湖在這美麗的月色下顯得無比寧靜,真像一面美麗的銅鏡嵌在這如詩如畫的地方。

  星湖夜景多麼美,多麼令人陶醉!就像一首詩,就像一首歌,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

  廣東肇慶端州區肇慶市第七小學六年級:譚雨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