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望無際的大海給人期盼,給人美感,給人溫暖的母愛。

  今天,我終於要去看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我想你呀!此時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哪怕只讓我看一眼,我都會欣喜若狂。

  終於來到了海邊,我看見了很人多人在海里游泳,我心裡開始痒痒的,可是我沒有游泳衣,但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下了海里,游來游去,就像海里歡快的小魚,多麼快樂呀!

  媽媽叫我起來喝水,我才發現我的衣服濕了,可是我一點也不在乎,正要上去喝水的時侯,突然感覺有人在潑水,轉身一看,既然是一位素不相識的姐姐,可能她是想和我一起玩吧!我也用水潑姐姐,把姐姐的衣服弄濕了,我們一直在打水戰,這時我的心裡只有高興和快樂。突然那我姐姐說要停,我愣住了,我就問為什麼要叫停呢?她說:“玩了這麼久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說:“我姓周名諾言”她說我也姓周名青,我們倆都笑了,異口同聲的說:“我們真是不打不相識呀!我說:“我們真是一對好朋友”。

  姐姐說我們去撿貝殼吧,我說嗯,我好奇的問姐姐怎麼樣才能撿到貝殼哪,姐姐說漲潮時海水會把貝殼埋在沙里,所以沙里有非常多的貝殼,我說哦,我們開始撿貝殼了,我看見海水退潮了,我就趁這機會,一抓一看手裡都是沙,姐姐看見了,說:“該我來,我說:“我不服氣”一人兩次機會,姐姐看了看說:“好吧好吧,看你淘氣的樣子,我第二次抓的時間,我一抓手裡不在是軟軟的了,裡面有硬的東西,我用海水洗了洗,既然是貝殼,我一看一蹦三尺高。該姐姐了二次都抓准了,我對姐姐說:“天哪,你好棒!”

  大海真美呀!大海裝滿了我今天愉快的事。

您正在瀏覽: 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