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終於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它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的清新。

  來到海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無邊無際的海洋,它像一匹看不到盡的蔚藍色的綢緞一樣。在和風的吹拂下,海面上射出晶瑩潔白的浪花。海浪一排追一排,像天上拋下來的一條條“銀鏈”。“銀鏈”拍打在岸邊的岩石上,變成了一朵朵白顏色的碎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浪花又化成千千萬萬顆絢麗多彩的珍珠,灑向大海。

  我和媽媽以最快的速度換上泳衣,飛快地投入大海的懷裡。我們游泳打鬧,不亦樂乎。海浪也加入進來,把我們玩耍的水球一下子拋出去好遠,你說他調不調皮!它看我們玩得起勁,故意趁我們不注意,一個大浪襲來,讓我們喝上好幾口海水,又咸又澀。

  唉,誰知天公不作美,過了一會,竟然下起了小雨。向遠處望,景物迷迷濛蒙的,美麗極了。這才想起爸爸,爸爸正在岸上打傘抽煙呢!我想上岸去,誰知剛站起來,一陣冷風變襲來,凍得我趕緊轉身逃回大海,感覺好暖和呀!感覺好像在真絲被裡一般。

  太陽要下山了,在爸媽的催促下,我上了岸。大海,慈祥的母親,我是大海的女兒,投入母親的懷抱,就再也不想出來了······

  六年級:袁欣萍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