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爸爸染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染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到奶奶家,看見奶奶面對鏡子,往頭上抹着什麼,我走過去好奇地問“奶奶,您往頭上抹什麼呀?”哦!原來奶奶在染頭髮呢。我站在旁邊,看着奶奶,只見她擠了點染髮素,在那白髮蒼蒼的頭上抹了又抹。不一會兒,奶奶那白髮全變成了黑髮了,可真神奇!我再一看爸爸的頭髮,那黑髮中的幾根銀顯得特絲顯得特別刺眼。我想,我也來幫爸爸染髮吧。

  於是,我拿着錢向超市跑去,到了那,我急忙拿了一瓶染髮劑,付了錢就走了。到了家,我把爸爸拉到鏡子面前,搬來了椅子,讓爸爸坐在上面,得意的說:“爸爸,你閉上眼睛,女兒今天讓你變回到十幾歲。”接着,我學着奶奶的樣子,按住瓶口,擠了一點白白的染髮素,在手心裡搓呀搓,向爸爸頭上抹呀抹,我心裡美滋滋的想:“我長大嘍,可以幫爸爸染髮了,而且還是個自學成材的染髮師呢。”

  正得意,猛然發現我手上的染髮素慢慢地變成了紅色,“壞了,一定是我買錯了顏色!”望着慢慢發紅的爸爸的頭髮,我慌了神。而爸爸呢,正陶醉地閉目養神。我顧不上解釋,趕緊拽着爸爸的頭髮,把爸爸拎到水池邊,放水使勁的沖。唉,已經來不及了。望着像個紅毛頭獅子的爸爸,我不敢想象爸爸會是怎樣的發火……

  爸爸擦乾了頭髮,抬頭對着鏡子一望,先是一愣,接着酷酷地甩甩頭,說:“不錯,還真年輕,就象十八歲……”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染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染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