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仙子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讀後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七歲的時候讀過一本故事書,書的名字叫《花仙子》,講的是一個叫心寶蓮娜的花仙子跟一個小女孩麥姬娜的故事,她們用自己的愛心與勇敢保護了美麗的花仙子們生活的環境,創造了人與花仙子和諧的生活。

  麥姬娜的爸爸媽媽擁有一家建築公司,他們的工人為了建造化工廠,要用推土機把一片有草和花的地方鏟成平地,從而導致花仙子們居住的環境被破壞。心寶蓮娜和麥姬娜因為偶然的機會成了好朋友,心寶蓮娜把工人將要把自己的家園鏟成平地的事情告訴了麥姬娜,麥姬娜打算幫助她。麥姬娜找來自己的爸爸媽媽,聊了一下花仙國的事情。她的爸爸媽媽立即開車前去阻止自己的建築工人,但是路上堵車了,幸好麥姬娜的自行車在後備箱里,她把心寶蓮娜放在車簍裡面,帶着心寶蓮娜快速的騎到了花仙國,阻止了工人的行動。從此花仙國就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上面的這個故事讓我了解了,心寶蓮娜和麥姬娜的關係。原來心寶蓮娜和人類的關係是不友好的,花仙子們很怕人類,但是心寶蓮娜她很勇敢的前往人類的生活,禮貌的和人類交流,用自己的力量去阻止他們破壞自己的生活環境。而人類其實並不知道那些花裡面住着花仙子,所以他們準備要把花兒和小草剷除掉。當他們進行友好的交流之後,誤會消除了,美好的環境得到了保護,人與花仙子和諧相處!

  其實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不也是這樣嗎?我們也要用我們的愛心去保護小動物們所生活的環境,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和自然界的生物和諧相處,我們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美好!

 一年級:幸10108888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