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已經過去了二十年,這時我是一個癌症治療專家,因為醫術高超,我救治了許許多多的病人。但是太忙了,總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終於,借這次講座的機會,我可以去去故鄉。 

  2030年9月18日,我坐着無污染的太陽能汽車,去看我出生、上小學的地方——我的故鄉南昌。我還要去看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也在那裡。 

  我開着車,剛到故鄉,迎面看見了一個英俊瀟洒的大帥哥,原來他是張帥呀,他現在已經是大發明家,聽說我要來特意接我的。我們來到母校,這裡已經有數棟教學樓了,這些教學樓拔地而起,周圍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吧教學樓封的嚴嚴實實的,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擋住了似火的驕陽,是同學們夏日避暑的好地方,而冬天呢,樹木會像傘似的自動合攏,陽光直射到操場上,暖洋洋的。教室里的設備也全是自動化的電腦裝置…… 

  張帥對我說:“你家也搬了呢!”說完,他就帶着我到了我家,真是太神奇了,現在家家戶戶都是200?,幢幢房子順山勢而立,錯落有致。居民們都偏愛花草盆景,幾乎家家的陽台都擺着各種美麗的花。只見那春天的牡丹、夏日的玫瑰、秋天的菊花、冬天的紅梅競相開放,給人以美的啟迪,美的享受。我來到家,覺得家裡很寬敞,大部分都是電器、摺疊物,就連床都可以摺疊,各家電視都是100?嫉拇笠壕В?壹壹一ЩФ加謝?魅吮D妨恕? 

  家鄉的變化實在太大了,我本來打算只是來考察的,現在,我打算回到故鄉來發展,多為故鄉做貢獻,我要一直住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