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炮 標籤:放炮作文

  放炮是每一個小男孩過年的最愛,我也不例外。

  往年我都是看爸爸放炮,雖然很過癮也有遺憾。今年,我想學會放炮。爸爸看我信心滿滿,便拿出長長的夜明珠,讓我試着點燃。我一手捂着耳朵,一手拿着炮香,再炮捻上輕輕的碰了一下,急忙跑開了。爸爸笑着說:“沒點着。”我只好無奈地又重點了一次,這次夜明珠一顆顆的升空了,紅的、黃的……真美麗。

  接着,我又放了焊條,我還和爸爸把小炮擺成圓圈,點燃后,我以為他們會一個一個按順序炸開,沒想到火花飛濺,把每個跑都點燃了,相互的衝擊波讓它們四分五散,水泥地上留下圓圓的小白圈,太神奇了。

  回到家,電視正在播報霧霾的消息,原來放炮也是霧霾的原因之一。我決心不再放炮。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做環保衛士,讓天更藍、雲更白。

  二年級:吳沛城

您正在瀏覽: 放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