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孝敬父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父母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小紅放假了。小紅高高興興的想家裡跑去。到了家門口,小紅想看看媽媽在幹嘛,就踮起腳尖走,不讓媽媽聽見聽見聲音。小紅進家了,她探出頭來,看見媽媽在椅子上做着,還在自言自語地說:“打工真累呀,但為了她能好好學習就忍一忍吧,對了,他怎沒還沒回來?”小紅聽了這番話感動的哭了。小紅想:“我能為媽媽做點什麼呢?對了,我可以給媽媽端杯水,用好的學習來報答媽媽。”小紅連忙去端了杯水。媽媽看見了,說:“你有這樣的想法我都替你高興,不過學習是第一位。”小紅說:“媽媽您以後能不能幹點輕快的活,或者別去打工了,要不我的心裡實在過意不去。”媽媽說:“行,不過你可要加倍努力的學習。”

  山東煙台牟平區觀水中心小學二年級:姜明妍

您正在瀏覽: 孝敬父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