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連雲港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之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7月19日,爸爸媽媽帶我去連雲港旅遊啦! 

  爸爸開着車從連徐高速公路經過兩個半小時之後,到了連雲港。我們來到了大海邊,大海真大呀!一眼望不到邊。海水真藍呀!藍的可愛!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登上大輪船,我趴在欄杆上往下看,可惜沒有看見我想像中的大浪花,爸爸告訴我這是因為遊船是在海灣里航行,我問爸爸:“什麼時候才能去大海里游泳呢?”爸爸說:“一會兒就去。” 

  下了游輪,我們又來到了大沙灣海濱浴場,終於可以去游泳了,我非常高興。我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我在大海里游泳、撿寄居蟹。突然,一個大浪湧來,我喝了一口海水,呀!海水真咸啊!像鹽一樣。我們玩了很長時間,直到天黑。 

  第二天,我們又爬了花果山,還和“孫悟空”照了像。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高興。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愉快的連雲港之旅!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