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續——神兔傳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神兔傳奇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當年烏龜與兔子賽跑時,烏龜竟然反敗為勝,簡直令“龜”嘆為觀止。

  這時,那隻兔子(小白)又出來溜達,恰好小白的同類出來了,他對小白翻了一個白眼,便轉身離去。小白大叫:”兔非聖賢,孰能無過?要不是我睡著了,第一準是我的。“

  “可是你為什麼要睡着呢?”

  “我……”小白無語了。

  小白好想悟道了什麼,便馬上跑回家,從此,他變勤奮了。他白天一直練習跑步,直到晚上群星璀璨,他還在繼續練習。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小白現在跑得很快,簡直叫人望塵莫及。

  聽說有一天晚上,小白被一頭獵豹盯上了,那獵豹跑得比火車還快,這時,小白髮現了他,便使出全力奔跑,那速度,不亞於波音747。

  獵豹自然被甩到了十萬八千里。

  據探子報道:那隻獵豹精神失常,他眼裡時常有一隻飛機,飛來飛去。

  八月,小白約烏龜(小黑)又來了一場比賽。裁判自然是我。

  比賽路線是從悉尼—中國—美國

  此時,各大電台的新聞記者圍在旁邊。附近有下注的。明顯,烏龜的注佔了百分之九十。

  我環視四周,,拿起手槍,槍口朝上,“砰”,我剛回過神,小白已盡跑到了悉尼首都。我登上飛機,拿起追蹤儀,奇怪,怎麼連接不上?

  這是,屏幕下方顯示:由於速度太快,衛星爆炸。

  我於是改乘光車,當我買好車票時,我的手機突然響了,當我打開時,我的那張車票被我吃了。

  上面顯示:報告長官,小白已在十分鐘前到達美國。

  當我用GPS導航后,發現小黑還在爬悉尼首都。

  我們等了一個星期,小黑好還沒來。據探子報:小黑正在悉尼首都。

  小白這次事件,引起了媒體的轟動。所有媒體都爭先恐後地到小白家採訪。不少美國人想讓小白成為“美籍華兔”。

  小白自然沒有答應,他自豪地說:我是中國兔,不會改變身份。即使是紅燒,也是中國紅燒兔。”

  又過了兩年,兔運會來臨。

  毋庸置疑,小白成了搶手貨。他加入了“飛翔隊”。

  8月20來了,這是全兔國馬拉松總決賽。

  雙方分別是“兔翔”和“小白“。這兩個都是”兔國飛人“。但是誰是第一飛人,答案馬上揭曉。

  這次路線有點長,路線為:中國—俄羅斯—阿拉斯加—加拿大—美國—墨西哥,然後按原路返回。

  小白有點緊張,自己雖從悉尼跑到美國,可那畢竟是小路程,這次可是要跨半個球呀!

  兔翔也不輕鬆,這次長跑,是他以前跑的幾百倍,兔翔這次也沒底。

  裁判依然是我,因為我已經被評為“最公正的裁判之一”。

  比賽開始了,他們像兩隻離弦的箭,但是仔細觀察,小白要略勝一籌。

  過了一會兒,兔翔堅持不住了,他從沒跑過這麼久。

  這時,小白開始加速了,他已到了墨西哥。他已經開始返航了。

  兔翔在哪呢?

  哦,他還在加拿大呢。小白也到了加拿大。不過小白是回,兔翔是去。

  又過了一天,小白終於回到了中國,當他到達重點時,全國兔民歡呼。

  小白站在了領獎台上。手裡拿着鮮花,胸前的一塊金牌十分耀眼,但是大家都知道,這每一絲金子,難道不是小白用汗水換來的嗎?

  後記:

  小白最終在一次”穿越北極“活動中被北極熊吃掉了,但是他的那種勇於奮鬥,堅強不屈的精神,永遠地記在了每一隻兔子的心裡。

  江西南昌南昌縣蓮塘四中初一:駱陽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神兔傳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神兔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