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龜兔賽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一次兔子輸給了烏龜,兔子就十分生氣,一心想着要和烏龜再賽跑一次。

  一天,天氣涼好,兔子剛好走進了森林尋找食物,無意中發現烏龜剛從她的姑姑家裡出來。兔子連忙走過去,對烏龜說:“上次是我在路上太粗心大意吃了些蘿蔔才會輸給你的”。這次只要我不再偷懶就不會輸給你的。烏龜對兔子說:“不用了,兔子大哥,不用比了,一定是你贏的”。兔子什麼也不聽了,對烏龜說:三日後我們再來賽跑一次”,說完兔子就跑回家裡去了。

  第一天,兔子在跑步的時候經過烏龜的家裡,他想看看烏龜練習的怎麼樣了?於是他過去看了看,看到烏龜不但沒有在練習跑步,而且還在那裡睡覺。兔子笑了笑,說:“這次一定是我贏的”。說完就繼續去練習跑步了。

  第二天,兔子又經過了烏龜的家裡,他又去看了看,但還是看到烏龜在那裡睡覺。第三天也是這樣。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這次比賽的裁判是萬獸之王中的獅子。裁判說:“這次的比賽終點是翻過兩座大山,再經過一條獨木橋再跑到下面的那棵大樹誰就贏。

  裁判喊:“一”、“二”、“三”、跑,兔子經過這三天的練習,速度跑的像箭一樣快速的飛去了,兔子一下子就跑了很遠,一回頭看,烏龜才跑了那麼一點點的路,兔子就繼續向前跑去了。

  很快就來到了第一座大山,山有個上陡跛,很滑,兔子一跑上去就跑到一半就從山上滾了下來,兔子想了想,跑的不行就衝上去吧。兔子用了最快的速度衝上去,可是,又衝到一半就從山上滾摔了下來,摔的頭暈目眩。兔子用了很多辦法上去可還是上不去。最後想出了個好辦法,他跑進了森林做出一對拐杖來。

  這個時候,烏龜追上來了,他見到兔子進森林做拐杖去了,就馬上爬向了上陡跛,很快就爬上去了,然後就繼續向前爬去了。兔子的拐杖也做好了,他走出了森林,看看後面,烏龜還沒有趕上我,然後就馬上往山上爬上去,用拐杖一步一步地支撐着上去了,上來后就繼續往前跑。當他跑到第二坐山的時候。他大吃一驚地看到了烏龜快要爬上第二坐山了,就馬上向前跑,用拐杖一步一步的爬上去,烏龜比他先快上來了,兔子一上來就跑到獨木橋邊,就只有一條繩子連接到對邊,兔子趕緊捉住着繩子,很快就爬過了對邊,然後就趕緊將繩子咬斷,繩子被咬斷後兔子就得意洋洋地向前跑去了。

  烏龜也不是那麼容易認輸的,烏龜想了想,看到地面有個蹺蹺板和一塊大石頭,烏龜想出了這個注意,就把石頭背在背上,然後爬上蹺蹺板的另一邊,再將身上的石頭仍向蹺蹺板的另一邊,烏龜就被彈飛了過去,烏龜過來后就繼續向前爬去了。

  兔子在跑的時候跑的肚子餓的“咕咕”地響,忽然看見旁邊有一塊田地種滿了很多蘿蔔,兔子心裡想了想,說:“繩子被我咬斷了,反正烏龜是過不來的,我先吃飽再跑去終點也不遲啊”。說完就跑向種滿蘿蔔的田地,坐在那裡一邊吃蘿蔔一邊再那裡唱歌。吃了半個小時了,兔子的肚子吃的很大了,都快走不了路了,只是走的很慢很慢。他走了很久,累的全身流汗,但是前面就是那棵終點的大樹了,還有10米左右,他走啊走,

  越來越近了,這時烏龜追上來了,兔子一急就摔倒在地上了,一步一步地慢慢爬,但也還是沒有烏龜爬的快。最後還是烏龜贏了,兔子又是十分生氣又無可奈何,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以為咬斷了繩子烏龜就過不來了,結果還是給烏龜過來了······

  黃村中英文學校現在在天河同仁803初一:林澤坤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