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橫崗,我的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崗,我的家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園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那裡是個遊山玩水的地方。

  每天早晨,總會聽到鳥兒在樹上歌唱;總會吸着清新的空氣;總會感受到微風的撫摸,有時,還會傳來車的喇叭聲。街上一塵不染,沒有一點兒垃圾,馬路上無比通暢,像一條小溪不停的流動。每個人都遵守交通規則,是這個城市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諧。

  每天早晨,總會聽見孩子們的讀書聲,每一個字都讀得那麼標準;每一句話都讀得那麼通順;每個班得洪亮而整齊。每個學生都認真的學習,使個校園充滿了書香的氣息。

  每天早晨,總會聽見一些還未上學的孩子們歡樂的笑聲。那些笑聲時那麼動聽,那麼有旋律,那麼開朗。每個孩子都開心的玩着,大的、小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他們都聚集在一起,讓這裡變成了遊樂場!每個人都甜蜜的笑着,使這個遊樂場充滿了幸福和快樂。

  我愛我的家園,我愛這個充滿幸福快樂的地方!相信我,你只要生活在這個城市裡,你就會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溫馨。

  廣東深圳龍崗區水晶城學校六年級:鄧少華

您正在瀏覽: 橫崗,我的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崗,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