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咦,這是我的房間嗎?原來我看得都厭倦的牆紙現在變得都太漂亮了。我的床也換了,換成那種看起來非常的精緻、小巧。我非常的喜歡他。而且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卡通娃娃,我終於可以抱着娃娃,看着娃娃睡覺了。我太幸福了!

  我正要把作業那出來做時,一隻電子狗走過來說;“辛苦了。”我一看,是電視上播的艾尼克,我太高興了。我欣慰的笑了。我寫着寫着看見牆紙變了,從原來漂亮的變成了現在五艷六色的花朵,多麼真實、多麼的無邊無際呀!我邊做作業邊看這神奇而美麗的風景,何嘗不是一種想受?

  我的作業做完了,我非常的無聊。小狗艾尼克走了過來,說;“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我跟着他走,只看見他莫明奇妙的消失在這個房間里,我找了很久,看見他在牆紙上。我用手去摸他,手居然伸了進去。跟着整個身體都進去了。這裡跟在外面看的完全一樣,只是感覺不同,有風吹、有鳥叫,好象是人間仙境一樣。我玩得很開心。

  我正準備回去時,我出不去了,我使勁用頭撞牆。啊,好痛啊,我一看,原來是做夢啊。我正在用頭撞牆呢。我的房間一點都沒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