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番禺??我美麗的家園,她有景色綺麗的寶墨園,中外馳名的長隆動物園,風景如畫的大夫山公園……引來無數中外遊人競折腰。我愛我的番禺家園。

  家鄉的路,東西南北中,線線都相通。條條筆直的水泥路直通小鎮的各個角落,一座座大橋拔地而起,像一條條巨龍在番禺懷裡盤旋。道路兩旁種滿綠化花草,四季吐芳,綠草如茵,環境優美。白天,涌動的人潮,車水馬龍的道路,以及風馳電掣的車輛,譜成一支緊張而刺激的“城市交響樂”。晚上,燈火通明,遠遠望去,就像巨龍穿了一件金光閃閃的大衣,蜿蜒地伸向遠方。站在高空俯瞰,無限風光盡收眼底,真是“五龍出海番禺飛”啊。

  家鄉的樓房,拔地而起,千姿百態。以前,人們住在一些用樹皮和稻草建成的房屋。現在,人們住洋樓,養洋狗,居住品位漸漸提高。打開窗口,你就能看見一片片綠油油的小草,一群群可愛的魚兒,簇簇搖曳多姿的樹影,還建起了一座座儀態萬千的涼亭。柳樹倒映在清凌凌的湖水裡,顯得更綠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湖水裡,顯得更藍了;白雲倒映在清凌凌的湖水裡,顯得更白了。當你坐在涼亭里欣賞着這迷人的景色時,一種洋溢的詩情畫意的油然而生,這種境界實在令人陶醉。這裡是天上人間?這裡是世外桃源?番禺,這裡是創業安居的樂園!

  番禺不但景色迷人,而且洋溢着現代化的氣息。金海岸花園精妙絕倫,迎賓路的寬闊雄壯,祈福新溫馨浪漫,大北路兩旁廣告閃爍,向你展示着當代番禺的活力。走在街上,車輛如梭,行人如熾,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你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區政府附近,高樓林立,鱗次櫛比,大有與天公試比高的氣勢。聽!學校里每天書聲琅琅,祖國未來在這裡成長;看!精神煥發的老人相約在公園裡跳舞、打太極拳,舒適地享受着晚年的歡愉生活;瞧!家庭主婦們興緻勃勃地學電腦、英語,為更好地投身於家鄉的建設積蓄力量……

  今天,番禺乘着改革的春風飛速發展。在黨的政策的引領下,在家鄉人民的奮鬥下,番禺的經濟展翅騰飛。明日的番禺,必將乘風破浪,更上一層樓。

  啊!番禺!你是那麼迷人,那麼可愛,那麼令人陶醉,那麼令人嚮往。我更要把我的智慧、把我的汗水撒在這片肥沃的土地上,為番禺明天的新輝煌盡一份力!我愛你,我美麗的家園??番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